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九十九载,光辉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活动

“九十九载,光辉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3:04:55 访问量:3979

“九十九载,光辉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活动

七月阳光之花始绽放,一中党员之家正兴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6月30日晚7:30,我校在平江一中综合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表彰优秀,接纳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余振之同志、平江一中全体党员以及退休支部获奖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此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我校表彰了一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熊仁先副校长宣读了表彰通报,并由何进校长为获奖党员授奖。授奖时,何校长勉励各位同志要始终不忘党的章程,积极工作、砥砺前行,让踏上未来的党员之路的脚步更坚定、信仰更朴实、纯粹。

本次大会上有两名优秀教师积极向党靠拢,加入到平江一中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来,由叶平副校长宣读接收付为、喻继平两位教师为预备党员的批复,并为两位新党员举行了简短的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李健同志的领誓下,付为老师和喻继平老师以新党员的身份庄严宣誓。他们声音洪亮、眼神坚定、身姿挺拔,流露出经过党组织重重考验的坚毅,也充分展示了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自信。在座的全体党员也借此机会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一个个都神情肃穆,仿佛再次回到当初宣誓的神圣时刻,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在他们心中更加坚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练根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语重心长地向在座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舆论导向上要理直气壮,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与制度方面,务必要坚定立场,坚决拥护党的决策,坚决维护学校的权益。二是在群众面前务必要争当表率,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做先锋模范。三是在面临挑战时务必要勇往直前,在面临选择时务必要勇挑重担。他强调,关键时刻需全体党员挺身而出、同心协力,才能共同创造平江一中美好的明天。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余振之同志以“认清形势,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一中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容充实、思想深刻的党课。他不仅从理论上为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了当前形势,并从实践上指导了全体党员应如何认清形势、不忘初心。他强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严守纪律,坚守底线,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言行一致的老实人,廉洁奉公的干净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履职尽责的担当人,热爱生活的高尚人。余振之同志的一席话生动又深刻,让在座的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我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愿我们也能成为不负时代的共产党员——能发声、能发光、能发热;能在激流中勇进、在黑暗中发光,在平凡中伟大。党员前辈们前浪引领,新进党员后浪推进,一浪叠过一浪,定能助力平江一中这条大河奔涌向前,永不停息!

文   字:黄莹婷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