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电影党课铸师魂,“半条棉被”暖人心 ——平江一中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半条棉被》

电影党课铸师魂,“半条棉被”暖人心 ——平江一中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半条棉被》

2020年11月06日 11:21:53 访问量:3654


老百姓说:“你们有枪,有家伙,还给我们打欠条。”

奶奶说:“这是我添的棉花,你娘绣的面,这一床被子,就是一辈子,就是家。”

董秀云说:“这被子咱们一家一半,等我们打了胜仗,再找你回来兑这半床被子。”

徐解秀和村民们说:“要回来,要活着回来!”

......


“荧屏上一句句直戳人心的台词,真的让人泪奔,在剧场我都几次哽咽着流下了眼泪”,一出华夏国际影城,还在电梯里的青年党员洪鑫妤就迫不及待地向同事们分享她的观影感受。


10月30日平江一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这是党员在观看红色影片“半条棉被”后的真实一幕。



为使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更实,形式更新,各支部还要求党员教师观看影片后写出观后感进行交流分享。


文字:钟   伊

编辑:朱   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