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母校情深--国庆校友回访镜头之二

母校情深--国庆校友回访镜头之二

2012年10月03日 00:00:00 访问量:6679

(二)筹划三年,喜庆回访

  国庆节,艳阳高照。原珠海市交通委员会党委书记、我校高五班校友叶克勤先生,带领全家三代15人的大队伍,29日下午自珠海出发,分乘三辆小车回到平江,10月1日风尘仆仆来到学校,为1996年设立的“叶克勤奖学金”增加10000元捐款。

  五十年前的夏天,叶老从平江一中毕业,考取了北京工业学院。如今退休在家,总念念不忘母校的恩情。带领全家人回平江一中参观,并为爱心基金增加捐款,是叶老夫妇三年前的计划,今年国庆节终于成行,一大家子人其乐融融地参观了校园和天岳书院,叶老情致之中,还现场赋诗一首:“五十年前高五班,记忆犹新一瞬间。当年家贫难上学,母校补助雪中炭。如今退休事业成,胸怀爱心多奉献。母校栽培永不忘,感恩助学谱新篇。”

 

编辑:教育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