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母校情深--校友回母校探访镜头一

母校情深--校友回母校探访镜头一

2012年09月26日 00:00:00 访问量:6950

母校情深--校友国庆回母校探访镜头一

国庆期间,许多校友纷纷准备回母校探访,办公室拟编写一组新闻,以记其事,以彰其情。

(一)不远万里,回校探访

 9月26日上午,一位老校友,不远万里,来到学校,郑重地向学校捐赠了他心爱的飞机模型,并表达了他的美好祝福,他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天岳学子展翅翱翔。随后他又来到办公室,向校友会捐赠1000元人民币,表达他的一点心意。办公室人员向他回赠了《天岳校友通讯》1-6期,并陪同他参观了校园,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变化,他非常高兴,临别之时,合影留念。他,就是来自新疆民航机场的原22班毕业的校友--张长明先生。

编辑:教育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