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中心 > 肩负使命 追求卓越 ——清华大学瞿卫菁教授莅临平江一中宣讲

肩负使命 追求卓越 ——清华大学瞿卫菁教授莅临平江一中宣讲

2021年04月16日 20:31:38 访问量:2962


云销雨霁青苗长,桃欢李笑贵客临。4月9日下午,清华大学瞿卫菁教授莅临我校,为我校高三、高二、高一优秀学生代表带来“肩负使命,追求卓越”招生主题宣讲。校长何进、副校长熊仁先、教导处主任单五柱,各年级主任及相关班主任陪同参加了讲座。

泱泱大学,水木清华。清华是莘莘学子魂牵梦萦的殿堂。瞿卫菁教授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校园文化、硬件设施、学科特色和自主招生举措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对于平江学子们高度关注的清华大学的高招录取和高校选拔自主招生的“强基计划”、“自强计划”,瞿教授作了细致讲解。

在问答环节,瞿教授就学子们普遍关注的高三学法指导、高考报考、职业规划与选科问题耐心解答,亲切交流。同时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一中学子志存高远,把握机遇,圆梦清华。



拨开乌云见云日,天岳雄鹰振翅飞。这次交流讲座恰如久雨初阳,给在座的优秀学子们照亮前行的方向;也像一支强心剂,增强了高三优秀学子走进世界一流学府的自信心。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