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兄弟学校交流学习,共促教育和谐发展 ——株洲市一中高三教师团队到访我校参观交流

兄弟学校交流学习,共促教育和谐发展 ——株洲市一中高三教师团队到访我校参观交流

2019年11月17日 21:06:15 访问量:2507
为加强兄弟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研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之策,2019年11月15日上午,株洲市一中高三团队一行40余人来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平江一中学校领导和高三各科备课组长参与交流。
上午八点左右,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座谈会上,熊仁先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株洲市一中高三团队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平江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方式等基本情况,还向来宾们就目前我校在管理体制、师资培养、教研组建设等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果作了经验介绍。随后,两校领导就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讨论。株洲市一中艾建国副校长高度赞许了我校的近几年来的教学成果,并向我校赠予“厚德载物”牌匾。

随后来访的老师们来到各班教师室,观摩了我校的语文、文数、理数、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共计10堂公开课,我校高三各科教师在各自的精心准备下与一中学子共同演绎了一堂堂精彩的课例。

现代高效课堂

师生互动课堂

规范严谨课堂

认真专注地观摩

课后,株洲市一中的老师们与我校高三各学科教师就教学进度、教学方法、管理模式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株洲市一中的老师们对我校完备的教学设施和规范的管理赞不绝口,对我校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精彩的校园文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兄弟学校来访,既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平江一中的对外影响力,也为我校与外县市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增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此次交流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永不止步!平江一中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兄弟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在科学管理、课程改革、专业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