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交流 > 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平江一中举办2020年暑假教职工学习班

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平江一中举办2020年暑假教职工学习班

2020年09月22日 22:21:37 访问量:2801

八月的风,九月的梦

2020年暑期教职工培训如期而来

这是平江一中送给老师们最好的开学礼物

一声心灵问候

一种文化熏陶

一场学术交流

一个诗和远方

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满满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万丈

携手并肩立

相约再出发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2020年8月28日上午9点,平江一中暑假教职工培训在圆厅会议室隆重开班,学习班由副校长方练根主持。



校长何进在会上作了《抢抓机遇,振奋精神》的学习报告。他从学校管理、教学质量、立德树人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当前我校面临教学管理、教师管理、整体协同能力、安全意识“四加强”的主要形势,明确了来期学校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措施,即以提高质量为目标,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党政工团妇工工作为纽带,以后勤服务为依托,促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党委办主任壮林以《守底线,树新风,争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给老师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课。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省教育厅关于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处理办法,重温了我校的会议制度和劳动纪律。他提出,教师执教过程中要坚守底线、树立敬畏之心,更好地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这堂课敲响了遵纪守法的警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氛围做好保障。



副校长熊云先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我校全校师生要积极参与平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全校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清理校园顽固卫生死角,为创建工作助力添彩。而后对后勤、学校住房、学校公物等方面作了相关制度解读与管理要求。



教导主任单午柱宣布了下学期新聘选调教师名单和中层干部任职名单,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周密安排,倡导大家尽快从暑假模式切换到上班模式,做好开学工作“六个一”和“三加强”。



培训班为期一天,副校长方练根在总结时说,希望全体教职工理解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情系教育,心系一中,共同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春赏香花夏顶骄阳,秋收硕果全新启航。新的征程以学习开始,学习中有思考,思考中有交流,交流中有收获。让我们借助本次学习班的东风,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让培训的硕果在日后的教学中大放异彩!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办家长学生放心的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



供稿:平江一中办公室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