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百年大党 生日快乐——我校举行“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百年大党 生日快乐——我校举行“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4日 15:49:42 访问量:2028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在圆厅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共共产党建党百周年系列活动。全校全体在职党员、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由副校长叶平主持。上午8点,全体党员着装整洁,佩戴党徽,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小小红船承载千钧、劈波斩浪,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平江一中党委对各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沉甸甸的奖章,是平江一中党员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献礼。
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
平江一中“两优一先”表彰通报
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决定:表彰一批崇尚实干、担当有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团结有力、管理规范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将表彰名单通报如下:
优秀共产党员:喻云溪、马丽娥、湛湘平、王文元、王嘉琪、黄莹婷、林偏章、杨琼(女)、单五柱、梁英华、曾提、毛杜源、李情稳、刘波、龚建昌、苏友根、叶玲、叶平、陈毅坚、唐君
优秀党务工作者:陈丹、陈宸
先进基层党组织:平江一中第二党支部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希望全体党员以榜样为力量,创先争优,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示范性高中而努力奋斗。
二0二一年七月一日



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学校党建办公室主任廖壮林为全体党员上《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党课,他讲到要守住一颗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走好一条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高举一面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握一条线,把握马克思唯物辩证主义精髓,实事求是;要共圆一个梦,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永远跟党走,奋斗不停步。



何进校长发表讲话,他勉励获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立新功。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弘扬正气,砥砺前行,坚持奋斗;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忠诚者;要牢记历史使命,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要勇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奋斗者;要敢于自我革命,做校风建设的引领者。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艰难求索,百年奋进崛起,百年荣光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再起新征程;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