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党徽锃亮 党旗飘扬——平江一中四名老党员教师喜获“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徽锃亮 党旗飘扬——平江一中四名老党员教师喜获“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30日 20:14:00 访问量:1966

2021年6月28日,平江一中翁济仕、陈治安、谭伟星、马丽娥等四名党员教师喜获“在党50年纪念章”。平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刚强和平江一中党建办主任廖壮林依次来到四位党员教师家中,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送到他们手中。


党员翁济仕

党员翁济仕于1933年出生,现年88岁,1956年12月光荣入党,党龄65年。身体健康,乐观向上,关注教育。




党员陈治安

党员陈治安于1933年出生,现年88岁,1959年8月光荣入党,党龄62年。曾担任平江一中副校长职务。


党员谭伟星

党员谭伟星于1947年出生,现年74岁,1971年3月光荣入党,党龄50年。曾担任平江一中工会主席职务。



党员马丽娥

党员马丽娥于1949年出生,现年72岁,1971年1月光荣入党,党龄50年。组织退休教师支部活动非常积极。


投身教育,红心永向党。四位党员老教师投身杏坛,耕耘教育,为党和国家的人才培养挥洒汗水,为平江教育奉献一生。青年时期入党,半个世纪以上的党龄,他们用坚定的信仰和无悔的青春诠释了党员教师的崇高与伟大。

致敬,老师;致敬,党员!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