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2020平江一中学考志愿者简报第二期

2020平江一中学考志愿者简报第二期

2020年07月15日 22:48:43 访问量:2651



“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莘莘学子,壮志凌云,不负韶华,鹏程万里。年少之人,怀一颗赤子之心,披坚执锐,仗剑天涯,为心中之梦闯荡,不惧惊风骇浪;志愿之人,怀一颗奉献之心,愿为落红,无怨无悔,滋润凌云豪气,助力旗开得胜。



苍穹下,一中校园巍然而立,白鸟争飞,碧池涟漪,生机与希望,在薄雾中酝酿。微微晨光朦胧,悠悠清风拂叶。学考志愿者们昨日刚迎接完众多学考考生,今天又开始了新的征程。他们尽己之力,为考生们创造最优良的学考条件。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夏天的风混着清爽的味道流淌过云的身旁,带动满脸的青春气息,洋溢着我们的心。志愿者们排排站好,晨会时,认真记录着负责人的安排,昨日的辛劳在风中散去,今日的青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清早,食堂里便有了他们忙碌的身影,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志愿者们清理餐桌,在通道处进行温馨提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进行耐心的劝导……青春之美不在于闲散快活,而在于奋斗之美,劳动之美,向上之美。志愿者们的美便在于你我那颗年轻的奋斗之心始终向前。

        


蝉鸣夏意,悠长缠绵;樟香四溢,缭绕校园。午后的烈日愈加炽热,炙烤着柏油大道。短暂的小憩后,志愿者们立刻投入到考场守卫当中。他们肩戴袖章,挺立在黄色警戒线处,耳听八方,监察可疑,守奋笔疾书学子的一片清静。


少年们踏进考场,此刻他们都在为梦想奋战,留下往昔的苦与难,笑与泪,用时间磨练出拼搏与不服输,即使走过的路曲折,但这一刻,无需感慨匆匆流年,汗水赋予了岁月力量,我们在这,我们坚持下来了,这就是成功的底气。愿他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不负初衷,拼尽全力,在收获的七月不留遗憾。




 莫峻说: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赤子之心,是最深藏在我们内心的最珍贵的礼物,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段最鲜活最奋不顾身的时光,即便多年以后再回首,那些关于青春留下的汗与泪依然能勾起最温暖的回忆。

来源:平江一中学生会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