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一本书,一杯茶,一群人,一团火 -------平江一中青年教师2019年下学期读书沙龙活动

一本书,一杯茶,一群人,一团火 -------平江一中青年教师2019年下学期读书沙龙活动

2019年12月21日 11:42:10 访问量:5063
2019年12月20日我校青年教师开展“厚德积淀,智慧成长”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在坪上书院进行读书心得分享,二是走进安定镇农场小学交流并赠书。
“以书为友,做幸福的书香教师”,本着这一信念,大家坐在了一起。活动开始时,团委副书记喻继平老师发表讲话,介绍活动流程,并指出“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促进大家多读书、多思考。”

学期伊始布置的读书任务,老师们积极参与。交流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的读书感受,政教处李健主任和我们分享了在清华附中高峰论坛的收获,并为本期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交流结束后,赶赴安定镇农场小学,与他们的老师们同读一本书【亲历中国100年,周令钊传】。

活动中,农场小学的陈甜甜老师与我校的余金洪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带领大家跟随曾庆龙老师的脚步解读这部关于周令钊先生的传记作品。

最后由熊副校长代表平江一中向农场小学捐赠图书。熊校长指出:教育就是爱读书的校长和爱读书的老师带领学生一起读书!希望我们青年教师多读书、常交流,争当一名幸福的书香教师。

报道:朱   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