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爱传递温暖 情怀成就辉煌 ——平江一中2019年“曾泰悟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大爱传递温暖 情怀成就辉煌 ——平江一中2019年“曾泰悟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19日 16:06:30 访问量:13466
12月17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曾泰悟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 校友、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向阳先生代表曾泰悟先生出席仪式,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年级管理负责人、教研组长、获奖教师、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主任单五柱宣读了平江一中2019年“曾泰悟奖教奖学金”获奖师生名单,黄向阳副总栽与学校党委成员一道为获奖师生颁奖。优秀学生代表钟靖雯和优秀教师代表丁弋老师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曾泰悟先生的诚挚敬意与感激,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不懈奋斗,传递爱的火炬。



校长何进代表学校致答谢词,向曾泰悟先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教师与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新的党委班子构建了学校新的发展规划,以“传承历史、创新出彩”为办学理念,团结带领全体一中人继续发扬敢当大任,敢为人先的天岳精神,再创平江一中新辉煌!”何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希望,他说“成绩已经成为历史,责任还在肩上。”希望教师们能肩负重任、敢于担当。同时,他勉励全体学生:“常怀大爱之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忘记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为祖国的强大、民族的振兴,尽职、尽责、尽力!”

曾泰悟先生是平江一中87届杰出校友之一,现任海南颐华投资联合有限公司董事长、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生有深厚的教育情怀和家乡情怀、有思想高度和发展智慧。自2015年开始设立了曾泰悟奖教奖学金,连续10年,每年出资20万元奖励母校的优秀老师和优秀学生。曾泰悟奖教奖学不但把他的关爱送进了母校,同时也把他刻苦好学、锐意进取、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带进了校园,为学校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报道:许芬芬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