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精诚合作 共享共建

精诚合作 共享共建

2020年11月03日 21:45:01 访问量:1211


10月27日,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彭荣宏校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平江一中何进校长携全体行政人员陪同参观并与其进行了交流。 


彭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通用技术多功能教室,了解了学校悠久发展历史和出彩校园文化。 


在交流会上,何进校长就学校教育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向来宾做了介绍;彭校长盛赞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管理理念、过硬的教学质量和出色的高考升学率。同时,他诚挚邀请何进校长到颐华学校参观交流。


精诚合作,共享共建。平江教育的新星与百年老校的交流,必将促进两校优势互补,携手前行,共同为平江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平江一中办公室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