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加强合作 携手提升 ——岳阳市十五中宋卓辉校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加强合作 携手提升 ——岳阳市十五中宋卓辉校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2020年12月01日 11:40:24 访问量:7537

2020年11月26日,岳阳市第十五中学宋卓辉校长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及中层骨干光临我校,就新高考改革下学校管理与学生培养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校长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育人环境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平江一中厚重的历史气息,浓郁的人文氛围,是学生求学成长的圣地。

副校长方练根代表平江一中对宋校长一行光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新高考改革下学校年级工作和学生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   字:余金宏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