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同饮一江水 共怀教育梦——汨罗市二中地理教研组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同饮一江水 共怀教育梦——汨罗市二中地理教研组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2020年12月09日 21:56:07 访问量:4254

为加强兄弟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研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之策,12月9日,汨罗市二中党委办主任、高三年级组副组长杨拥国携地理教研组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平江一中党委委员、教务处主任单五柱、教研室主任谢慧杰和高三地理备课组参与交流。




来宾们与我校高三地理备课组一道走进了高三年级主任杨建全老师的地理试卷讲评课课堂。课后,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座谈会上,单五柱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汨罗市二中教研团队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平江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方式以及本届高三等基本情况,汨罗市二中潘聪伶老师介绍了学校高三备考经验,我校高三地理备课组长陈峰介绍了平江一中新高考地理备考措施,我校方正湘老师进行了补充与总结。随后,两校领导、老师就教研组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汨罗市二中兄弟学校来访,既展示了我校高三地理教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平江一中学科影响力,也为我校与外县市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增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此次交流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永不止步!平江一中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兄弟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在科学管理、课程改革、专业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来源:平江一中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