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爱老敬贤 共建和谐 ——我校举行“勿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阳教育活动

爱老敬贤 共建和谐 ——我校举行“勿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阳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5:09:00 访问量:12018

金风飘菊蕊,佳节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贤的传统美德,谋求学校和谐新发展。1010日,平江一中校长何进、副校长叶平、工会主席欧阳浩波与校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勿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命运”教育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重阳佳节恰逢新中国七十周年大庆,与祖国共命运、与一中同发展的老一辈教育人其乐融融,共话情谊。更有多位七十、八十整岁寿星,更添欢乐气氛。黄传忠、吴曙勋、艾克明等寿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美好祝福。

爱老敬贤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平江一中优良传统。校长何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所有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对老寿星们真诚的祝福,高度赞扬了前辈们从艰苦年代到盛世中国为一中发展做出的艰辛努力及为平江教育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何校长也向退休教职工介绍了一中近年取得的不俗成绩和一中当下面临的境况,恳切希望退休教职工为一中的新发展建言献策,为一中的新辉煌指引助力。

最美不过夕阳红,真诚祝愿所有退休教职员工重阳佳节快乐,生活美满;更祝愿寿星们福泰安康,乐享天伦。

报道:余金洪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