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高三年级召开十月月考表彰通报大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高三年级召开十月月考表彰通报大会

2019年10月14日 15:07:57 访问量:12997
 金秋十月,稻熟果黄。高三年级第一次月考已圆满结束,同学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考纪考风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涌现了一批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学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推进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9号下午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影剧院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由熊仁先副校长主持。

年级副主任付维老师宣读了表彰通报,此次大会评出了优秀班级、单科状元、清北之星、985希望之星、211希望之星、进步显著奖等奖项,表彰了一批优秀的同学和班级。

熊校长告诫受到表彰的同学和班级,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同学和班级表示祝贺,并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树靡阴,独木不成林。分享成功经验,向优秀学习,营造你追我赶、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进步之星沈星柔同学、清北之星喻雄武同学、管理之星徐岱同学用真诚质朴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

年级主任赵勇老师作了总结讲话。高三要怎样才能成功?赵主任回答大家“全力以赴,心想事成”!并详细深刻地诠释了“心想事成”蕴含的丰富哲理。心用什么心——决心信心,狠心恒心;想该这么想——思维勤奋,深度思考;事该怎么做——主动专注,全力以赴;成能怎样成——精诚所至,水到渠成。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会议最后熊校长还跟同学们介绍了衡水中学同学的学习生活,循循善诱、语重心长地教导同学们如何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助力于明年高考的胜利。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高三的征程已扬帆,高三的利剑已上弦,高三全体师生只有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方能心想事成,笑傲202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进步之星”沈星柔同学发言

面对高“山”,何所畏惧 “清北之星”喻雄武同学发言

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稳步前行  “管理之星”徐岱同学发言

台下同学认真聆听,掌声阵阵,掀起了大会的高潮。

报道:何    维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