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与文学为伍,与经典为伴——我校举行天岳经典阅读暨杂草文学奖颁奖典礼

与文学为伍,与经典为伴——我校举行天岳经典阅读暨杂草文学奖颁奖典礼

2020年12月28日 18:55:38 访问量:1728

与文学为伍,书香常伴;以经典为友,气蕴自显。2020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影剧院举行天岳经典阅读暨杂草文学奖颁奖典礼。高二、高三获奖同学和高一全体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平江一中高71班代表吴加政先生、徐扶植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出席。

颁奖典礼由学校政教处主任李健老师主持,校教研室副主任、语文教研组长许卫兵老师对经典阅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校友会秘书长凌会友老师宣读表彰通报,副校长熊仁先老师与吴加政先生、徐扶植先生共同为获奖者颁奖。高二536班唐孜敏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获奖的喜悦,也谈及了阅读的心得,并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文学热切的向往。

李健老师为颁奖典礼总结。他代表学校向高71班和曾力先生表达诚挚感谢,同时指出同学们文学常伴经典常读,腹有诗书气自华。谈文学,读经典,既是新课程改革“一核四层四翼”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建设书香校园、文化校园的重要内容,更是学生提升素养、自我发展的必然选择。好读书,读好书,将阅读经典当作习惯,将文学素养融入血脉,在文学经典的涵养中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个品味高雅、涵养丰富、能力突出的文学美少年。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