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心怀梦想,志达远方”天岳讲坛第六期开讲——平江一中84届校友李年丰教授回母校讲学

“心怀梦想,志达远方”天岳讲坛第六期开讲——平江一中84届校友李年丰教授回母校讲学

2020年12月23日 23:51:04 访问量:4011


2020年12月23日,平江一中天岳讲坛第六期如期开讲,湘雅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平江一中84届校友李先生回到母校,激情开讲。

讲坛网络同步直播,高二全体学生和学校部分老师在学校影剧院现场聆听了李教授的精彩讲演。

副校长方练根致欢迎辞,盛赞李教授感念师恩、关心母校,支持母校。

教授以“心怀梦想,志达远方”为主题,从求学一中青葱岁月讲起,回忆母校生活点滴,忆同窗,忆恩师,既开心诙谐,又深情款款;从大学人生规划讲开,直言梦想与规划的力量。从职场奋斗经历告诉莘莘学子,日积月累,玉汝于成。

同时,李教授还从海外留学追梦经历、幸福和谐家庭、融洽师生情谊等方面诠释了强者人生路始终要保持初心,饮水思源,坚守梦想,胸怀广阔。

他也对在座学弟学妹深情勉励,鼓励天岳雏鹰要强大自己的内心,要拥有自信的人生、诚实的品质、良好的习惯、遵守规则的意识、负责的人生态度,珍惜时光,激发潜能,直面挫折,走好人生路。他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在座者经久不息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学校诚挚聘请李年丰教授为平江一中学子“人生导师”,何进校长向李教授颁发聘书,方练根副校长在总结讲座时勉励一中学子向李教授学习,心怀梦想,志达远方,让天岳雄鹰在中华大地上,在世界舞台上,越飞越高。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