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我校举行2020-2021届学生会交接仪式

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我校举行2020-2021届学生会交接仪式

2020年11月03日 21:38:40 访问量:1613


“我们创新报表,精简会议,落实团课,一年来,155名学生干事无一人因违反校纪而强制退会……”这是10月14日,在我校2020-2021届学生会交接仪式上,即将离任的学生会主席陈博同学的离职总结。

学校何进校长、熊仁先副校长、政教处全体成员以及离任、新任的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2019届学生会主席陈博回顾了校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希望。

2019届学生会主席陈博离职发言

“有成长、有担当、有始有终”是上一届学生会最好的写照。一年来,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始终以自己的言行践行着坚定的誓言,他们的足迹遍及整个校园,他们的工作惠及所有师生,他们的付出值得感激。在时间的长轴上,新与旧之间是一个轮回,开始与结束之间是一个交替。当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带着不舍离开之时,又有一群有奉献精神的学子怀揣着理想与希望,紧握“服务师生、提升自我”的接力棒继续前行。他们将以热爱为源,以初心为引,以服务为旨,共同点燃学生会这把烈火,进而照亮整个一中校园。

熊仁先副校长宣读任命书

在大会上,何进校长为2019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离任纪念证书以表谢意,为2020届校学生会干部颁发任命书以示祝贺。同时,他还从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要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三是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何进校长在大会上致辞

此次学生会交接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立誓:一定严于律己,热心工作,团结一致,公正无私,积极向上,起带头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服务,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政教处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