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2020平江一中学考志愿者简报第四期

2020平江一中学考志愿者简报第四期

2020年07月15日 22:50:04 访问量:3358



器成天下走,曙色满东方。晞晞白露,袅袅清风,悠悠白鹭掠过瀚垠的长空;菁菁校园,墨墨书香,莘莘学子奔向殷红的朝阳。

A组小仙女来报到:沉着稳重的组长余英姿,可爱积极的杨琪琪,聪明伶俐的陈妍,富婆仙女的王蕾,热情活泼的李枫桦,天真浪漫的张雅,楚楚动人的陈莹。我们是有颜有钱,有能力,有智慧的A组成员。虽然我们是全女组,但是胜过全男组,我们能够独自帮学姐把行李箱抬到5楼,也能够细心的摆好每日的饭菜。我们的主要工作是打扫卫生,主要负责图书馆那边的卫生,同时不仅仅是卫生,只要有吩咐,我们就能干好。随叫随到,做事不拖拉。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堪比巾帼英雄。总结是:古有花木兰冲锋陷阵,今有全女组收获全胜。

B组: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是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熟。小组全员到齐才能出发,这是我们的工作原则。团结协作,友爱奉献是我们的工作准则。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是我们活动的宗旨。我们每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次工作, 在学考志愿活动中,我们协调合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C组小组介绍:我们组是学考志愿者小组中两个全男组之一,但不同于另一全男组——“猛男D组”的“猛”,我们组组员更趋向于往文静方向发展,以稳取胜:组长叶前程虽然经常有特殊任务不能和组员一起行动,但会尽量做好安排计划,确保工作正常运行;副组长李翊鹏能在组长不在时负起责任,且工作同时兼顾学业;陈威尽管伤未痊愈,但除了完成组内基本任务外,仍坚持参加额外劳动;何亮服务学长学姐十分热情,工作十分卖力;卓练、吴文杰工作配合默契,工作效率高;李卓、唐剑勤虽然有点“小透明”体质,但他们总是默默坚守岗位、任劳任怨。C组组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热情积极、认真严谨地对待本次志愿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奉献自我、提升自我。

D组:我们是猛男D组一有 着炽热的内心和真挚的服务精神。我们的组员有闷骚猛男一吴宏远、 歌唱猛男一黄吉宏、 声优猛男一廖子杰、颜色猛男一何易凡、 作业猛男一曾亮、 光头猛男一陈煜远。我们还是食堂守餐车兼礼仪小队,用最热情的状态欢迎学长学姐;我们小组的宗旨是: 一站式服务,最多让您走一步。在学长学姐们送餐盒时,我们主动迎上"抢"过他们手中的餐盒,凭餐盒的多少来判定我们的"业绩"情况。脏活累活我们全包,重活狠活我们主动拿下。没有最难做的事,只有最猛的D组。

E组:我们是沙雕多多的E组,我们的组员有憨憨李雅俐,活泼李祺祺,淑女刘靓颖,沙雕吴梦芝婧,快乐源泉刘俐俐,大头李彦祖,弹幕王卢俊杰,踏实的谭鸿裕。几个沙雕聚在一起一下就熟啦!就算安静也会被带起来。组内活跃气氛,使得我们组的工作更快的分配,更好的完成任务。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组虽沙雕但做起事来还是非常积极的!那个组需要我们的帮忙,我们组的人都会很快到位,没有怨言!因为团结协作,友爱奉献是我们的工作准则,沙雕友好,开心干活是我们的特色。希望这些能继续保持,成为我们独特的名片。更好的为学姐、学长们服务,让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

F组:我们是活力无限的f组,虽然名为f,但是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是最积极的那一组,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风雨交加,不管是满头大汗还是腰酸背痛,凡事都冲在前为老师,学长学姐们服务,其中成员有霸气侧漏的组长洪磊,有身材娇小爆发力强的歌手汤浩洋,还有寡言冷静的小哥哥余武君,有十分爱笑的女孩张静文,有活泼憨批的李余娜,也有专心做事的成员陈婷和胡青莲。这种强大的组合啊,同学见了都说妙啊,老师看了都说好啊,没有一个人不夸的!我们还是食堂的引路人,主动出击的先行者,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给学长学姐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以及为我们的一中打造出一张闪亮的名片!我们将以我们的最弱赢得所有的最强。

宣传报道组:这里是平江一中学考宣传报道组,一个女孩专属之组,队伍虽小,但我们的团结度和凝聚力可是杠杠的。四个个性各异的女孩集结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从最初的陌生到后来的互相逗趣,因为有了这么一群可爱的人陪伴为志愿活动添了一抹色彩。带着相机穿插在志愿者们身旁,我们是一个旁观者,是一个参与者,也是一个记录者,以照片定格下美好,以文字记录一段旅程。纪伯伦说,生命如同一本充满各种可能的长篇小说,我们或用眼睛,或用笔,记录我们一路以来的经历的喜与乐,抒发我们对生活的思考与领悟,也透露我们对美好的无限遐想。我们有幸参与了这样一段难忘时光,用相机保存下来,用笔书写下来,传递着志愿的意义,传递着一群最温暖的人的行动,感谢相遇,也期待下一次会面。

我们是志愿者们的后援队—外联组。本组成员有超有气场的佳哥—李佳琳;喜欢做幕后工作的负责人朱—朱海鹏;喜欢二次元的考场负责人—憨憨邹伟航;应该很凶但有点怂的负责人—周烨。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是参与者也是引领者。为本次学考志愿者活动顺利进行,每个人都在尽着自己最大的能力。初识的我们,虽然彼此都不太熟悉,但我们知道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一份共同的信念,力量在一点一点地汇集,团结的堡垒在慢慢地建立。我们有争吵也有看彼此的不爽,可我们更懂得团结协作,棱角逐渐变得柔软,凝聚起来的力量也在发散着光芒。即承下了责任便会负责到底 。我们关心志愿者们,像一条纽带将彼此的心拉近。我们是本次活动的机动人员,可随时自动调配、自动替补。我们能够顺利地接工作,可谓是生产线上的万能法宝。四处晃悠不是在散步,而是在发现问题并尝试解决。我们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认真工作,更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好好的,得到锻炼提升自我。最后致全体志愿者们——在校园芸芸众生中能够与你们相识,时间真是刚刚好,感谢这些天来的陪伴与包容。

大合照!
我们有时也搞怪

送学长学姐们离开


意外的收货

来源:平江一中学生会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