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同舟共济谋发展 群策群力谱新篇 ——平江一中胜利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同舟共济谋发展 群策群力谱新篇 ——平江一中胜利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12月02日 10:57:31 访问量:10089

1129日,平江一中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57名正式代表、3名列席代表和7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平江县教育联合工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修改并通过《平江一中绩效工资发放方案》;选举产生了平江一中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

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建言献策,对学校各个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参政议政的民主意识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这次大会是平江一中发展关键时期迎来的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这次大会给平江一中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也带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开创更加崭新的局面。

文:许芬芬
图: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