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江一中高二年级第四阶段教学安排

平江一中高二年级第四阶段教学安排

2020年05月11日 11:36:23 访问量:1501

A letter for you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以“充分的准备”应对“开学日期的不确定”!前段时间,高二年级已组织了三轮居家学习(阶段一:2月10日--2月16日;阶段二:2月17日--3月1日;阶段三:3月2日—3月15日)。
这是一个特殊时期,但我们坚信,在困境中更易成长。从今天(3月16日)开始,全体老师将和大家一起克服困难,全年级进行网络直播教学,老师将在网络的另一头,守望着你们的成长。因开学日期还未公布,我们暂安排二周。相关要用到的未发教材、教辅及油印资料,都已于前几天加班加点准备好并邮寄到了同学们的手中。现在是停课不停学的关键时期,成在坚持,难在坚持,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请所有同学继续按年级安排的作息时间与课表,认真上课,积极思考,遵守课堂纪律,按时完成与提交作业。
春天已经来了,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很快就能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我们很快就会重逢于美丽的一中校园,享受美好的学习生活。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祝一切安好!

                                                高二年级组

                                                   3月16日星期一

1

作息时间与课表


2

到日安排


3

直播课堂纪律要求


4

本段学习要用到的教材与学习资料


5

高考班与学考班的区分


6

邮寄资料情况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精彩

平江第一中学



来源:高二年级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