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开学延期,成长不延期;开学失约,优秀不失约 --------平江一中高一年级3月2日—3月15日学习安排

开学延期,成长不延期;开学失约,优秀不失约 --------平江一中高一年级3月2日—3月15日学习安排

2020年05月11日 11:33:10 访问量:1685





写在前面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的场所,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经审慎研究,湖南省教育厅于2020年2月28日再次发布了全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后继续延迟开学的通知。具体的开学时间还未定,但会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方便师生家长做出合理安排。
同时,根据岳阳市教科院通知安排,今年4月份将举行全市高一年级期中统考到时全市所有高一学生将同场竞技,其考试结果对同学们的新高考分科选课具有极其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因此,我们暂以3月2日之后再延迟两周(即以3月16日开学)进行预设距离全市期中统考仅有个多月,时间很短,任务很重,每一位同学必须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因此,接下来的两周,学生在家的自主复习,既请家长高度重视并督促子弟落实,也请我们每一位高学子自觉学习、自胜自强。正如西藏昌都,那位因家里信号不好,她一直跑到雪山的山顶,视频画面才开始流畅,听老师上网课的女孩,正如年级上众多专注念书、学习主动、作业优秀的你,你们,是青春最好的样子!
高一年级组
2020年3月2日



学习模式


本阶段学习采用各科限时训练模式,每四天为一个周期(休息半天),暂安排到3月15日。




训练内容


考虑到第一、二阶段各科目均已进行了相应节次的新课预习,加之高一上期各科已学内容在全市期中统考中所占分值较重,因此本次限时训练全部为上学期综合训练卷,目的是帮助大家复习巩固、夯实基础、提升状态。


学习要求


1、及时关注班级钉钉群。每天上、下午开考前1个小时,当场训练试卷会在班级钉钉群发布。请大家按时按要求完成训练,对于遗忘知识点可以查阅教材、笔记。

2、及时打卡上传作业。该堂训练结束后,所有同学应尽快在班级钉钉群打卡拍照上传答卷或在线问卷提交答卷。老师将会对答卷进行抽查批阅打分。

3、及时订正答案。每天限时训练结束后,将在班级钉钉群发布答案,请同学们当晚认真阅读答案解析并用红笔更正错题。

在线直播


为了帮助大家释疑解惑,年级统一安排了各科的直播课。请同学们按时认真收看,积极参与师生交流,做好笔记。同时还要对错题进行反思总结。班主任将对缺席直播课的同学进行通报。

附各科直播课教师安排(具体以现场为准)


具体安排








END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精彩

平江第一中学



来源:高一年级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