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南华大学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南华大学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2021年06月30日 20:11:34 访问量:2472




2021年6月26日,“南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行政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学科与研究生室主任胡良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张树文莅临我校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平江一中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单五柱,党委委员、政教处主任李健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由李健主持,单五柱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南华大学嘉宾莅临平江一中表示衷心感谢,对南华大学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他由衷希望天岳雄鹰在南华能够“明德、博学、求是、致远”,展翅高飞,成国家栋梁材。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盛赞我校悠久办学历史和鲜明办学特色,为我校育人育才、服务教育表示由衷赞美,感谢平江一中为南大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准大学生,并鼓励平江一中2021届毕业生报考南华,圆梦南华。

随后,南华大学领导嘉宾与平江一中签约并授牌,平江一中“南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正式挂牌。



南华大学简介

南华大学位于湖南省衡阳市,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入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及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 。

南华大学是由原隶属国家核工业部的中南工学院与原隶属湖南省的衡阳医学院于2000年5月合并组建的多科性大学(1958年建校)。2002年10月,原隶属国家核工业部的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并入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有红湘和雨母两个校区;设有直属学院27个;拥有直属型附属医院6所、协作型附属医院11所、研究生协作培养单位23个;设有本科专业67个;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9种;共有学生6万余人,其中全日制本科生350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000余人,国际学生600余人,成人教育本专科生近2万人;校本部有教职工2316人,其中专任教师1800余人。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