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与平江一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与平江一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

2021年06月23日 21:39:04 访问量:2819


6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平江一中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金天球中校,平江一中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单五柱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金天球中校介绍了海军航空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优势学科和科研实力,肯定了平江一中的育人成果。金天球中校说,平江一中多年来为海军航空大学输送了许多优秀高中毕业生,他们在大学期间表现优异,进入事业岗位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单五柱表示,海军航空大学确立平江一中为“优质生源基地”,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助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献身祖国建设和国防事业的人才。




随后,金天球中校与单五柱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由原海军航空兵学院和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两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院校及相关飞行训练部队重组而成。这是一颗强强联手、冉冉升起的军校明星。海军航空大学依山傍海,学科齐全,名师荟萃,航空特色鲜明,科研学术成果丰硕,本部设在烟台,在青岛设校区和训练基地,在辽宁葫芦岛、山西长治、河北秦皇岛、河南济源等地辖飞行训练基地。是海军航空兵岸防兵两大兵种的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训法战法创新基地、科技孵化和学术研究基地、作战支援基地,是海军培训规模最大、编制员额最多、地域分布最广、单元构成最多样的院校,被誉为“海空骄子的摇篮”,在人民海军战略转型中承载着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