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传承五四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我校共青团工作再获荣誉

传承五四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我校共青团工作再获荣誉

2021年05月01日 20:13:38 访问量:1603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荣获共青团平江县委颁发的“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校团委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自身建设为核心,以服务育人为主线,不断完善团的组织体系,坚持用弘扬“雷锋精神”、“慈孝精神”、“五四精神”、“感恩精神”、“爱国精神”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引领和感召青年学子,在校园内开展文明卫生实践、文明交通劝导、高考学考志愿服务、运动会志愿服务、迎新志愿服务、校庆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等志愿活动,并多次走向社会参与公益活动。此外,青年教工团支部还切实加强青年教工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教工团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定期开展青年教师小组活动,岗位创优立功竞赛活动,青年骨干教师下乡交流活动等,团结带领教工团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出色的成绩凸显共青团在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中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获评“五四红旗团委”,是团县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学校青年的激励和鼓舞。校团委将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力量,锐意进取,打造富有活力和干劲的共青团组织,继续谱写学校共青团的新华章!




来     源:平江一中团委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