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培训抓党建 聚焦压实促发展

开班培训抓党建 聚焦压实促发展

2020年12月02日 16:45:40 访问量:1535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学校新时代党建高质量发展,2020年9月21日,平江县第一中学党建基础业务暨“一门式”全覆盖智慧党建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平江县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张仲文同志作主题授课由学校党委办主任廖壮林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进同志在培训班上强调:加强学校党建既是学校立德树人的现实需要,更是从严治党的的迫切要求。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素能、压实责任,他指出:学校要从勇于担当、把握核心、落实责任、提升能力等方面开展党建工作,着力推进阵地建设标准化,全力推进运转机制规范化,强力推进管理手段信息化,同力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
张主任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他就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聚焦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解决浮与躁的问题;聚焦政治生活制度落实,重点解决空与边的问题;聚焦“三个责任”落实,重点解决偏与少的问题。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工作中的应用。培训现场,学员们听得仔细,记得认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姿态、敢拼敢干的工作劲头,扎实做好学校党建的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打开新局面。


供    稿:平江一中办公室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