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两考进行时:平江一中高二年级部署学考工作

两考进行时:平江一中高二年级部署学考工作

2022年06月26日 23:26:32 访问量:598

学业水平考试是高中学业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学生高中基础学业知识落实、高中学业毕业、高校自主招生等重要内容,是学生高中阶段学业重大考试。
10号上午,高二年级全体考生准时返校,全体教师准时到岗。年级组召开学考工作部署会。会上,年级主任曾志老师详细解读《平江一中高二年级学考送考方案》,并对各班、各学科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熊云先老师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求安全学考,确保考生安全,考试过程安全;二是要求严肃纪律,学生考前严格按照年级考务方案落实学习,考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点内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三是提升学考质量,提升学生优秀率,确保全员过关。
在学生自主复习过程中,老师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或细致讲解,或默默守候,为考生授业解惑。
六月考试季,让我们一起努力,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认真学习,努力奋斗。


编辑:朱  莉

一审:余金洪

二审:苏友根

三审:廖壮林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