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三月春风里,绽放“她”力量——平江一中2024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月春风里,绽放“她”力量——平江一中2024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0:12:09 访问量:107

三八节日万千美丽绽放

璀璨女神

QUEEN'S DAY

放肆美丽





女同胞们,妇女节快乐


三月春风拂人心,芳华灼灼展英姿。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和风渐起,群芳盛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平江县第一中学特组织了“赏阳春三月 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38日早上,女教职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乘车前往石燕湖。石燕湖景区内碧波荡漾,群山环绕,芳草青青。女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交流着彼此的感受,享受着这份难得的宁静与惬意。

QUEEN’S DAY


女教职工们搭乘游船,欣赏无限湖景风光,“船在水中游,人在画中走”。


接着,大家体验了惊险刺激的天空玻璃廊桥,仿佛直接游走在空中,高山、丛林之美尽收眼底。

漫步在丛林之中,树木遮荫,绿叶间隙亮闪闪的是专属于生活的“诗意”。

此次一日游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也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需求,为她们创造更多闪耀“她”力量的平台。







致敬所有伟大的女性

QUEEN’S DAY

她们用与生俱来的坚韧与不凡在寻常的每一天闪闪发光她们证明了女性可以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让我们为她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END


平江县第一中学官微

供稿:方   圆

编辑:刘   波

一审:余金洪

二审:喻继平

三审:王嘉琪


编辑:喻继平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