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中心 > 用汗水乘风破浪——2020年平江一中《爱的教育》文化活动

用汗水乘风破浪——2020年平江一中《爱的教育》文化活动

2020年08月26日 06:46:57 访问量:3744


开营


立鸿鹄之志,展鲲鹏之雄
薄薄的雾气在树叶的空隙里慢慢地穿行,初升的太阳把大树的枝头照得金黄。平时安静的操场,今早似乎有点不一样。

上午八点,平江县第一中学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营仪式的老师有:


副校长熊云先老师

政教处主任李健老师

年级组组长曾志老师

政教干事王灏老师

副主任朱才林老师

总教官陈晶

掌声结束,全体肃立,庄严的五星红旗升起,同学们纷纷行注目礼。迎着红日,升起来的不仅仅是鲜艳的五星红旗,更是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要让太阳晒出娇弱,晒出懒惰!”政教处主任李健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大家要不怕军训,要热爱军训,要拥抱军训。要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给家长,老师,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官们为在场的师生展示标准的队列队形,整齐划一的动作,伴随教官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将开营仪式引向高潮。



学生代表喻乔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表示决心: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论多苦多累,都将克服娇气,用顽强的意志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



训练


太阳刚出头没多久,地上像已着了火。



烈日底下,诠释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脸上划过的汗水是成长的标志,口中喊出的“一二一”是向青春大声的宣告。


稚嫩的脸庞写满了坚强

 稚嫩的脸庞写满了坚强

一个简单的动作也要精益求精,因为我们要做到最好!

一个简单的动作也要精益求精,因为我们要做到最好!

水瓶也要摆放的整整齐齐

立志做自强不息的一中人!

同学们的眼睛里有光

同学们的眼睛里有光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一天的训练下来,同学们都收获满满。白天流的一滴滴汗,在晚上汇成同学们笔下的万字千言。



开营后的第一天,是挥洒汗水的开始,是磨练意志的开始。豆蔻的青涩年华,你们是铁,训练是火,千锤百炼后就成了钢!


来源:平江一中政教处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