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点亮梦想 “邮”爱同行 ——平江一中2020级“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

点亮梦想 “邮”爱同行 ——平江一中2020级“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

2020年12月09日 16:13:07 访问量:1799

2020年12月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会副主席王建军,岳阳市分行副行长周炜等一行带着“邮爱基金”的重托,重走平江革命老区,为我校第二届“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贫困学子送上冬日温暖。







开班仪式由学校熊仁先副校长主持。会上,何进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建军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敬意,并对第一届“邮爱平江一中2017级新长城自强班”学子参加高考的录取情况进行了总结:38人考上心仪大学,一本上线29人,985/211工程大学上线7人,其中叶胜男同学考取同济大学,喻雄武同学考取北京大学。







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会副主席王建军代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发表了讲话。他总结并肯定了首批“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取得的优异成绩,宣讲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秉承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建立“邮爱公益基金”用于资助“邮爱自强班”,为贫寒学子核心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参会代表们观看了邮爱自强班励志视频,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还为第二届“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授班旗、班牌,鼓励学子们自强自立,圆梦学业。自强班全体学生郑重宣誓,他们将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构筑新的长城,实现民族复兴。







此次“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捐助活动中,平江第一中学作为第二批受助学校将有50名贫困学生共接受“邮爱基金”公益捐赠资金27万元。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