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为爱携手 家校共育

为爱携手 家校共育

2019年11月10日 21:44:53 访问量:11657

教育的成功,离不开家长和学校共同的付出,父母的陪伴也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为了加强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对学生学习生活的体验,形成教育合力。20191167日,平江一中高二年级组织了一次别样的期中考试,家长与教师携手走进考场。

参加本次监考的学生家长共有91位,学校精心安排,争取每位家长尽可能与自己的孩子同一考室,这样既让家长了解了学校考试组织的情况,也让家长了解了孩子考场的精神状态和答题状态,更是让家长深切地体会了教师工作的辛苦与不易。

同时为了让家长有更多机会了解学生生活,学校又精心安排家长与子弟共同进餐,让他们零距离地走近孩子,真正走进孩子的生活,也让他们再体验一次久违的校园生活。


家长进考室是高二年级在考试组织中的大胆尝试,面对家长开放的是勇气与胆量,更是学校求新开放的态势。只有家校真诚合作,才能催生出更强大的教育合力。这一做法获得了广大家长的积极支持与认可,也让学生的学习状态有了极大改变。

时光荏苒,青春难再。让孩子在美好的青春时期,与父母拥有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让父母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多一次难忘的陪伴,这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在孩子成长的青春路上,让你我携手,共同守护,静待花开。

文字:沈劲松

审核:曾   志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