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喜报:我校李玉章同学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

喜报:我校李玉章同学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

2023年08月30日 10:41:30 访问量:588


桃李芬芳,捷报频传,天岳雄鹰,翱翔蓝天。

7月14日,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向平江一中发来喜报,祝贺我校2023届毕业生李玉章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平江一中始终践行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教育根本任务,在飞行员人才培养选拔方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的指示,大力培养创新拔尖人才,为空军建设发展推荐更多优秀学子,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一中力量。近年来,我校飞行员培养事业取得可喜发展,学校建成了岳阳市第一个空军飞行员模拟训练基地,培养了方涛(2020届)、方智雄(2021届)、钟华(2022届)、方磊(2022届)、李玉章(2023届)等优秀空军飞行员和一批民航飞行学员。越来越多的一中学子从一中起飞,翱翔在祖国蓝天。

特此报喜。




编辑:刘   波

一审:余金洪

二审:喻继平

三审:王嘉琪







编辑:喻继平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